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武汉将建世界级国际会展商务新城

2019年12月17日 07:54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武汉市黄陂区委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透露,武汉预计投资243亿元在黄陂建设世界级国际会展商务新城。武汉国际会展商务新城拟规划建设面积约33平方公里,将建新国际会展中心、空港国际体育中心等项目。根据估算,会展新城总投资约243亿元,预计6年建成。

  据介绍,国际会展中心作为未来承担国际、国家重要展会的主场馆,与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片区级会展中心)及专业场馆共同构建武汉市“11N”的会展体系。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会展中心主体场馆和酒店、办公、商业等配套服务设施两部分,用地规模约100公顷,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据介绍,建成后的武汉新国际会展中心将成为华中区域第一大的会展中心。

  未来,武汉将依托天河空铁枢纽的交通优势,以新会展中心为核心,整体打造集“空、铁、港、城”于一体,聚集商务、会议、酒店、文化旅游、住宅功能的国际会展商务新城。

  (余金兰)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