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UFI和AUMA在疫情中为展览发声

2020年02月17日 10: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聚焦本周全球会展动态

  UFI和AUMA在疫情中为展览发声,Hyve集团同意与Coconnex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新EventCity场馆在英国获得规划批准。

  “铭译”带你看2月10日-2月16日最新的国际会展新闻。

  本周热点

  1

  UFI

  UFI和AUMA在疫情中为展览发声

  2

  合作

  Hyve集团同意与Coconnex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3

  展馆

  新EventCity场馆在英国获得规划批准

  4

  收购

  DRPG收购Firehouse

  5

  名企

  英国多元化通信公司宣布收购英国Aquaculture

  UFI

 

  UFI和AUMA在疫情中为展览发声

  在巴塞罗那的移动世界大会被迫闭幕后,活动行业协会已经介入。

  这项大型活动原定于2月24日至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会展中心举行,但在主要参展商退出后取消,原因是担心病毒以及旅游中断。

  UFI主席玛丽·拉金发表声明说:“我们同情和支持每一个受目前COVID-19疫情影响的人,无论是直接还是间接的。展览和活动产业的存在是为人们和行业提供满足、贸易和合作的平台。所有行业的中小型企业尤其依赖于展览。而且,像所有类型的活动一样,它们支持全球经济。我们确认,我们既支持我们所服务的市场和社区,又在充满挑战的时代保持弹性。我们准备再次证明这一点,并将尽我们的努力克服目前的局势。在德国,所有的贸易展览会都将按计划举行。”

  德国展销会行业协会AUMA也发表声明:“在德国,所有展销会都将按计划举行。德国贸易博览会组织者与公共卫生当局保持密切联系。目前,他们认为没有理由限制贸易展览的实现。德国的贸易展览会代表着尽可能最好的健康保护,以确保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和参展商联系起来的国际性特色。”

  合作

 

  Hyve集团同意与Coconnex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国际组织者Hyve集团和活动技术提供商Coconnex已经扩大了合作关系。

  Coconnex提供交互式平面图,与CRM和定制网络平台集成,将为Hyve的60场演出提供活动管理平面规划软件。这将持续三年,其中包括秋季展、春季展、教育展、英国服装服饰展PURE LONDON等。

  Hyve集团技术和信息总监KeithO'Hara在评论这笔交易时说,Coconnex帮助他们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体验。

  Coconnex董事总经理考希克森(Kaushik Sen)认为,这笔交易是努力工作获得回报的真实例子。他表示他们对与海威的合作感到无比自豪。尽管他们的市场空间竞争激烈,但Hyve还是与Coconnex签约,他们相信这表明他们对他们所从事的行业以及他们在全球范围内持续提供的一流产品和服务有着深刻的理解。

  展馆

 

  新EventCity场馆在英国获得规划批准

  2月14日,英国EventCity提交的在大曼彻斯特特拉福德城新建一座耗资2000万英镑场馆的计划获得批准。

  申请于2019年9月提交,它计划了一个定制的能使企业在举办会议、展览、晚宴和会议时更加灵活的活动场所。

  该专用设施将于2021年春季开放,所有人Peel L&P将投资数百万英镑。其设施占地23700平方米,增强型设施将满足一系列活动的需要,并具有更大的延展性,允许用隔音墙分隔区域,因此可以在同一时间举办多项活动。

  新工地将立即开工,EventCity和Peel L&P将签订25年的长期租约。

  收购

 

  DRPG收购Firehouse

  创意传播集团DRPG已经收购了总部位于伦敦的Firehouse。这项收购意味着DRPG在英国、爱尔兰、德国和美国拥有340多名员工。这是这个全方位服务机构在过去三年中的第六次收购。

  Firehouse为翠丰(Kingfisher)、百安居(B&Q)、苏格兰皇家银行(RBS)、O2和壳牌(Shell)等客户提供电影、视频、制作和数字服务等通信解决方案,共有10名员工。

  Firehouse董事总经理Mike Harper表示,加入DRPG为Firehouse、DRPG和他们的合并客户都带来了很多机会。

  DRPG首席执行官Dale Parmenter补充道,对集团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因为他们通过这次收购扩大了产能和能力,开始了他们具有里程碑意义的40周年纪念。Firehouse是一家成熟、创新和活跃的机构,他们非常期待欢迎加入他们的团队并共同努力。

  名企

 

  英国多元化通信公司宣布收购英国Aquaculture

  英国多元化传播公司(Diversified Communications)宣布收购英国Aquaculture,这是一个专门针对水产养殖行业的贸易展会。2018年5月的上一届双年展吸引了2400多名观众和190家参展商。预计2020年展会将吸引3000多名观众和200多家参展商。多元化传播公司的会展活动和出版组合已经包括全球海鮮展、北美海鲜展、亚洲海鲜展、国际工程船艇展览会、太平洋海洋博览会等等。

  包括最近的收购和一系列的新产品发布,英国多元化传播公司继续巩固其作为英国贸易展览组织者的地位。它现在雇佣了120多名员工,在过去三年中规模翻了一番多。

  Aquaculture将于5月19日至21日在苏格兰阿维埃莫尔的麦克唐纳度假村进行。(常鹤/文)


(责任编辑:叶玮)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