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中意举办第三届进博会境外“云招商”

2020年05月19日 08:59   来源:中国贸易报   

  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的大力支持下,意大利意中基金会、意中商会以及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和中国工商银行日前以“非接触”“云招商”方式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境外招商意大利线上推介会,近150家意大利企业和机构参加了活动。

  意中基金会首席营运官马可·贝廷、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秘书长戴维·多尼诺蒂在线上推介会上表示,非常期待第三届进博会,愿意借此与中国客户建立业务联系,以便将优质意大利产品推广到中国市场。

  据悉,第三届进博会将于11月在上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表示,第三届进博会将发布更多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服务,将继续组织交易团,实现买全球、卖全球、惠全球。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李滨表示,意大利进入抗疫和恢复经济并行的第二阶段,进博会将为意大利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扩大对华出口提供重要契机和平台。

  意大利是第二届进博会主宾国。第二届进博会期间,意大利参展商纷纷表示,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在这里,很多第一次参加进博会的意大利企业成功找到中国合作伙伴。

  意大利奢侈品牌弗兰科基亚兹公司首席设计师法比奥·索普兰泽迪表示,希望通过进博会平台开拓中国市场:“我们的产品已经进入中国,进博会是帮助我们扩大中国市场的理想平台。”

  EBE集团总经理迪·多纳托认为,进博会将帮助公司开启中国市场的大门:“参加进博会可以让中国消费者了解芭莉亚品牌和历史。参展进博会对我们具有重要意义,将帮助我们在华销售。”

  快乐画是全球知名儿童绘画品牌,快乐画公司在第二届进博会期间与晨光文具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快乐画公司首席执行官恩里科·托莱多表示,希望借助进博会契机在中国儿童文具市场成为海外领导品牌:“中国市场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地方,我们希望给中国儿童提供高质量产品,帮助他们发挥创造力。我公司未来肯定能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马世骧表示,进博会提供了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让意大利企业人士与中国买家相遇,进而走进中国市场。 (马杰)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