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Informa重启计划得到肯定 | 国际会展周报

2020年06月29日 09: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6月29日讯 Informa重启计划得到肯定;UFI公布本年度评奖结果;BVEP警示引起英国议会高度关注…… 

  会展中国带你看6月22-28日国际会展要闻。 

  Informa重启计划得到肯定 

  根据6月21日英国《每日电讯报》的 Questor专栏的报道,会展行业需求激增,人们希望在安全的前提下再次参加展览和会议。 

  Questor指出,Informa已取消或延期了160个活动,将另外300个活动转换为线上举办,并将Informa在6月12日的重启行为描述为“令人放心”。据报道,瑞士信贷已将今年Informa的营业亏损预测从1.22亿英镑亏损转变为1.32亿英镑盈利,并将其对未来两年的预期分别上调了11%和5%。Questor认为,Informa压缩了成本,尽管业务可能会在吸引展商和观众方面见效缓慢,但“ Informa运行良好,值得等待”。  

  UFI公布年度评奖结果 

  UFI在官网发布了本年度评奖结果,其中Freeman获得UFI行业合作伙伴奖,ICC悉尼获得UFI可持续发展奖。 

  首届UFI行业合作伙伴奖旨在表彰展示创新理念、创意活动或原创项目推动展览业发展的行业合作伙伴。Freeman的Fuzion?是一个开放的线上会展技术平台,可将会展生态系统中所有点之间的数据连接起来,从而使与会人员使用多种数字产品。 

  可持续发展奖旨在表彰成功实施展览废物管理方法的公司。ICC悉尼减少废物计划被认可的原因是“针对该主题制定了全面的解决办法,其路线图的清晰性和出色的结果”。 

  Freeman和ICC悉尼的负责人将受邀在第87届UFI全球大会上演讲并展示他们的参赛作品。 

  BVEP警示引起英国议会讨论 

  英国会展业封锁时期发展状况备受网民关注,网上关于“政府支持会展业在封锁中发展”的相关话题请愿书有超过15万个签名。BVEP关于“政府持续封锁将造成严重后果”的警示引起英国政府的高度关注。6月25日,下议院讨论了支持英国会展业进一步发展的措施。部长们同意在支持会展业发展方面与其他行业存在差距,并表示希望在指导会展业度过疫情方面采取具体措施。 

  会议最终得出结论,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制定相关政策与指南。会议和大会的指南于6月23日发布,展览和户外活动的指南有望在不久后发布,但行业仍然在等待重启日期。 

  Gartex Texprocess发布展览新日期 

  经过多方协商,主办方MEX展览有限公司和法兰克福(印度)发布了Gartex Texprocess印度的展览新日期。 

  原定于8月举行的印度新德里Gartex Texprocess将于12月17-19日在大诺伊达市的印度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孟买Gartex Texprocess将于2021年3月19-21日在孟买展览中心举办。 

  组织者认为,新的展览日期将确保贸易已经复兴,并为参展商提供更多时间来更有效地计划其展品和产品发布。新日期还能更好地实现使该活动以更有意义的方式实现其业务、知识和技术交流的目标。 

  在12月开放之前,组织者将通过网络研讨会使该行业保持联系,从而将重点放在可持续措施上,并在贸易恢复阶段为该行业提供支持。 

  GRS发布“行业之声”报告 

  疫情对全球展览业造成持续的不利影响,GRS Research&Strategy发布了“行业之声”报告,研究了贸易展览专业人士的看法。 

  该报告要求被调查者对他们的业务和会展业的现状,他们认为面临的最关键问题以及线上会展在整个行业中所处的位置发表评论。其中,有8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已延期或取消了至少一次疫情期间的展览或会议,多数受访者认为,对观众的国际旅客限制是目前行业发展的主要威胁。当涉及线上会展时,65.2%的组织者表示已经开展或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开展网络研讨会。在行业支持方面,有71.6%的受访者表示行业需要政府和公共行政部门的帮助,数字化和技术的开放程度需要提升,会展企业之间的合作应该加强。(实习编辑 于晴/文)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