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长春宣布8月举行国际农博会

2020年07月07日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长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贾晓东6日表示,第十九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下称“长春国际农博会”)将于今年8月14日至23日,在长春农博园举行。

  本届展会由农业农村部、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展览模式。

  据长春国际农博会组委会印发的总体方案,本届展会将邀请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国内各省(区、市)、副省级城市、大中城市、友好城市党政代表团和商团参会;邀请有关国家驻华使节、驻华国际友人及商团参会;邀请国内外大中型涉农企业、大专院校及科研单位、专业采购商参会;邀请国内外知名、权威农业专家和学者参会;动员广大农民、市民及社会各界人士参会。

  贾晓东介绍,本届展会共设计“品牌展销与设施装备、产业示范与科普教育、经贸论坛与赛事活动”三大板块38项展示与活动内容。

  贾晓东表示,本届展会注重提升智慧农业、智慧展会水平,充分运用大数据、5G、VR等新技术、新手段,积极创新展览模式,搭建农博数字展厅,创新开展“云上农博展会”,全面支持参展企业线上参展、线上销售,全方位为展商和游客创造良好的线上展会体验。

  据了解,本届长春国际农博会新增多项防疫安全措施,农博会执委会办公室将联合卫生、公安等相关部门成立防疫安全指挥部,采取多种防疫措施,积极做好展会及参展客商、参观游客等防疫检疫工作。

  吉林省副省长李悦表示,长春国际农博会作为综合性农业展会,已经成为展示全省乃至全国现代农业发展成就和农村改革成果的一个重要窗口。“我们要通过这一平台,系统展示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加快现代农业建设的新成果、新思路、新方式,让广大基层干部和农民群众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柴家权周立军)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