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香港书展拟如期举行 展场每小时将换气六次

2020年07月13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虽受疫情影响,但一年一度的书展拟如期举行。主办活动的香港贸易发展局表示,会场将设置红外线体温检测站,测量入场人士体温,而所有入场人士必须佩戴口罩,展场每小时会换气6次。香港贸发局建议市民到访前预先购买门票,以减少人群聚集。

  本届香港书展将由7月15日起至7月21日于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香港贸发局9日表示,会继续密切注意疫情发展,强调书展的各项筹备工作正按计划进行,将如期举行。

  香港贸发局强调,会以与会者及广大书迷的安全为首要考虑,届时会加强会场内的鲜风转换效率,达到场馆换气量至每小时6次的标准,并在场内不同地点提供酒精搓手液及消毒用品。

  此外,入场人士进入书展前都要先测量体温,并必须佩戴口罩。香港贸发局表示,届时会要求参观人士在展场范围排队时保持一定距离,场内会贴有标志提示排队的间距,建议有意入场的市民预先在网上或指定地点如便利店提前购票,以减少入场等候时间及近距离接触。

  香港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表示,中心会向主办单位提供预防病毒传播的建议。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