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武汉累计收治人数最多的方舱医院关舱拆除

2020年08月14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13日,随着一队工人将一排排隔离板依次放下,武汉首批投入的方舱医院——江汉(卓尔武展)方舱医院正式开始关舱拆除作业。 

  江汉(卓尔武展)方舱医院于2月5日晚开始收治第一批患者,是武汉市第一批开舱的方舱医院。截至3月9日休舱,江汉(卓尔武展)方舱医院共收治患者1848人,累计治愈出院1327人,成为武汉开放最早、开放床位最多、收治患者人数最多、出院人数最多的方舱医院。 

  3月10日,方舱医院休舱第二天,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即启动了对方舱医院的全面消杀工作,先后8次组织专业人员对方舱内外进行全面消杀,同时成立维保小组负责舱内设施设备日常维护及保洁。 

  根据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救治与疾控组于7月16日发布的《关于恢复部分方舱医院原有使用功能的通知》,经专家论证、现场调研后,决定恢复江汉(卓尔武展)方舱医院原有使用功能。 

  随着江汉(卓尔武展)方舱医院设施拆除,室内展览功能恢复,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将为武汉会展全面复工复产,打好武汉经济发展恢复第二仗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