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500+品牌机构在CGS成都体育消费展上拓展商机

2020年09月14日 10: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14日讯  2020CGS成都体育消费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于9月13日落幕。博览会历时三天,汇聚了500+运动健身品牌及体育运动机构、上千种优质创新产品,助力展商拓展了商贸合作机会,也进一步促进了体育消费热度的提升。 

  CGS成都体育消费博览会获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商务局支持,由国际举重联合会力量与健身分会、成都市体育总会指导,四川德纳展览有限公司、成都大学体育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共同承办。在开展三天里,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博览局、国际举联力量与健身分会、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等政府及行业协会多位人士出席开幕式,同时,四川省体育局、贵州省体育局、成都体育产业投资集团等政府及行业协会人士来到现场参观指导。 

  博览会特设“体育消费、健身康体、户外运动休闲、体育场馆设施及营造、电子竞技”五大主题展区,汇聚了500+运动健身品牌及体育运动机构、上千种优质创新产品,为到会嘉宾领导和专业观众呈现出一场体育运动全产业链覆盖的商贸盛宴。三天时间里,展会现场人头攒动,疫情后的体育运动及健身行业商机涌现,助力展商拓展了商贸合作机会,也进一步促进了体育消费热度的提升。 

  博览会以推动全民健身为导向,汇聚了以联动成都市百家体育运动馆,免费送10000万张体育运动体验卡的成都“2020成都百万体育运动卡公益惠民嘉年华”;“2020‘双建兄弟’杯健身超级联赛暨黄金健美超级联赛”;“2020 X COMBO 综合健身锦标赛”;汇聚超100名力量举顶尖选手,IPF严格评判展开竞技的“2020年首届全国力量举锦标赛”;以丰富成渝高校学子休闲生活,激发青年学生热血、拼搏、竞技精神为目的而召开的“成渝高校电竞对抗赛”等十余项赛事活动,为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运动健身盛宴,也为探索体育互动的新方式,激发市场需。

  开展三天里,2020年青城山旅游装备产业功能区投资推介会、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成都站赛事招商推介会、2020四川省山地户外运动的发展及交流研讨会、2020NPPT中国私教节(成都站)在展会现场陆续召开,聚集多位行业大咖,与在场展商、观众、嘉宾共同分享交流健身干货、行业最新发展趋势,为推动产业发展提供了理论支持。 

  据悉,2021成都体育消费博览会暨成都体育运动及健身展览会将于2021年8月6-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袁梓/文  四川德纳展览有限公司/供图)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