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0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在津启幕

2020年10月16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天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15日在津启幕。

  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已在天津成功举办了11届。本届博览会以“促文化旅游融合,汇产业发展成果”为主题,采取网络在线平台模式呈现,通过3D构建虚拟展示场景充分展现旅游装备等重点内容,共有10多个国家、20余个省市近500家企业参展。

  本届展会除邮轮游艇、房车露营、个人旅游装备、户外用品、休闲娱乐文创产品等常规门类之外,还增加了亲水、登山、徒步、骑行、酒店用品、旅游商品服务等环节,同时,为配合“2022冬奥会”,专门开辟滑雪装备展示平台,力求更好地服务线下市场。

  展会还依托一站式生活服务电商载体,搭建天津旅游商品专场展示与洽谈交易平台,吸引天津市1500余家店铺积极参与,以“展卖+直播”方式,展销天津旅游产品。

  同时,线上举行2020中国·天津旅游装备高峰论坛、2020天津文化和旅游产品云上交易会及签约仪式、天津文化和旅游大数据平台上线仪式、天津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地区文创商品及旅游线路推介发布会、天津智慧文旅建设展示会等。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