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0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将启

2020年10月28日 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将于2020年11月7日至10日举办,展览会日前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本届展会规模将超越去年。

  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疫情的暴发让整个市场经济出现了下滑,同时外部对中国的影响也相对较大,与其它行业一样陶瓷行业的影响也是十分明显。2020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的举办,是为中国陶瓷行业的发展注入强心剂,推进全国各地陶瓷行业在特殊时期的发展。

  据介绍,本届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与上一届相比,不仅参展产品种类更加丰富全面,有建筑卫生瓷、家居装饰瓷、园艺装饰瓷、家居生活瓷、宾馆饭店瓷、文创礼品瓷、艺术陶瓷等,门类众多且展品丰富,很大程度上超过了上一届精品展览会的规模。

  从陶瓷新业态创新发展,到生活陶瓷与装饰论坛,第九届“大地奖”中国陶瓷创新与设计大赛千余件作品评比等亮点活动,以及网络直播带货等各种新模式,新玩法的参与助力整个展会的活跃度。

  据了解,这次2020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博览会展品将从美好生活方式角度切入,将覆盖人群全面化。与此同时,展会主办机构还邀请了全国各地的日用陶瓷,以及酒店用瓷采购商参与到展会当中,为精品陶瓷展览会参展企业提供更多更广的销售渠道。

  与以往不同的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融媒体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展会特邀主办方,将2020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线上全方位进行展示。北京《瑞丽》杂志社有限公司也以时尚媒体跨界形式深入展览会中,全媒体平台实力助阵,媒体直播报道展会实况传播,各大时尚主播们现身展会现场,直播带货助力展品促销。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展览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董博介绍,第五届全国生肖瓷“中国牛”陶瓷设计大赛,也将在本次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中集中亮相。全国生肖瓷“中国牛”陶瓷设计大赛,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了数百件形态各异的“中国牛”生肖陶瓷,其中不乏雕塑作品、陶瓷绘画、综合装饰等各类参赛作品。

  2020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将在2020年11月7日至10日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记者 高凯)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