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中国(深圳)国际网印及数码印刷技术展览会揭幕

2020年10月30日 10:01   来源:中新经纬   

   中国(深圳)国际网印及数码印刷技术展览会28日在全球最大的展会场地之一——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揭幕,约200家参展商携400多个品牌亮相为期三天的展会。 

  本次展览会由中国印刷技术协会网印及制像分会、广州市特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第34届中国国际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展/中国国际数码印花工业技术展于今年首次更名并移师深圳举办。除了举办实体展会,数码商贸平台也已上线,为买家提供一系列的采购选择。 

  中国印刷技术协会网印及制像分会理事长沈春燕说:“后疫情时代,协会将通过行业展会促进交流合作,为网版印刷及数字化印刷业的加速恢复、提振行业发展信心,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发挥积极作用。” 

  广州市特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文全表示,本届展会是在前33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展开,是数码印花、丝网印刷、UV印刷行业标杆性产业展会,代表着国内乃至全球相关行业领域的发展水平。今年展会移师深圳,将增加更多新元素,释放行业红利,帮助广大参展商加速占领市场。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高级总经理温婷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对供应链造成严重影响,而当天开幕的展会将提供一个重要平台,让业界可以重新联系和重启业务。在行业积极寻求新机遇之际,本次展会将提供机会让企业去开发充满潜力的南中国市场。 

  据介绍,本次展会涵盖整个数码印花、丝网印刷、UV印刷供应链,展出产品涵盖国内外纺织品数码印花设备、移印设备、数码UV平板印刷设备、数码直喷设备等;热升华转印墨水、热升华纸等耗材;网印、移印设备,烫印转印设备材料,网印、移印辅助器材配件;网印移印油墨、印花胶浆、网印及印花原料、化工颜料、烫画器材等产品。 

  为帮助满足采购需求和创造新的商机,展会主办方在微信推出了小程序,让因旅行限制而无法参加展会的观众与心仪的参展商进行虚拟互动。 

  展会还将举办多场同期活动,包括“2020网印+数码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2020数码印花行业技术发展趋势论坛”“2020时尚印花数字印花高峰论坛”等内容。(中新经纬APP)(郭军 陈文)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