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UFI宣布全球大会主题发言人 | 国际会展周报

2020年10月26日 09: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0月26日讯  UFI宣布全球大会主题发言人;ICC Belfast宣布新的合作伙伴关系;52eight3获得ESSA成员资格…… 

  会展中国带你看10月19-25日国际会展要闻。 

  UFI宣布全球大会主题发言人 

  距离第87届UFI全球大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UFI宣布了四位主题演讲嘉宾。 

  沃尔夫冈·伊辛格(Wolfgang Ischinger)是慕尼黑安全会议的主席,也是德国主要外交官之一。他为私营部门、政府和国际组织在战略问题上提供咨询服务。 

  佛罗伦斯·埃德-奥克登博士(Dr. Florence Eid-Oakden)是阿拉伯监控研究与策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首席经济学家,该公司专注于中东和北非的经济、市场和地缘政治。 

  亨德里克·施特雷克博士(Dr. Hendrik Streeck)是波恩大学医学院病毒学研究所和德国艾滋病毒与艾滋病中心的主任, 他因在抗击Covid-19以及向联邦政府和州政府提供建议的原因,为广大的公众所熟知。 

  格洛丽亚·格瓦拉·曼佐(Gloria Guevara Manzo)是世界旅行与旅游理事会(WTTC)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同时也是墨西哥汇丰银行和普拉亚酒店及度假村的董事会成员。 

  ICC Belfast宣布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贝尔法斯特国际会议中心(ICC Belfast)已宣布与英国华威会展服务公司(Warwick Event Service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便于其看到会议组织代表及客户的要求。 

  华威会展服务公司(WES)董事总经理大卫·沃里克(David Warwick)表示:“贝尔法斯特国际会议中心是举办现场活动的绝佳场地,我很高兴被任命为贝尔法斯特国际会议中心的服务供应商,并再次建立了我们与客户和场所的长期合作关系。” 

  贝尔法斯特国际会议中心的活动和客户体验主管查理·麦克洛斯基(Charlie McCloskey),补充道:“指定专业的展览服务提供商将有助于确保我们城市重要的商务活动展开,这些有助于我们的旅游业发展,而旅游业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支持。” 

  52eight3获得ESSA成员资格  

  英国市场营销和公关机构52eight3宣布,其活动供应商和服务协会(ESSA)的成员资格已经得到确认。 

  ESSA是代表活动行业商品和服务供应的贸易机构,重点关注健康与安全、教育、商业发展等方面。52eight3的加入意味着该机构被ESSA认可为该行业值得信赖和尊敬的供应商。 

  其创始人兼总监凯蒂·莫罕(Katie Morhen)表示:“我们很高兴得到ESSA的高行业标准认可,成为其中的一员。当前疫情和经济形势给我们的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企业需要最大限度地提高营销活动效率。成为ESSA成员体现了我们与活动行业有着共同的目标。” 

  意大利获得举办CPhI资格  

  继今年该活动推迟后,全球制药原料展览会(CPhI)宣布将在2021年8月31-9月2日在米兰国际展览中心(Fiera Milano)举行十年一次的盛会。该展会将采取一种混合模式,包括现场展览和会议议程以及在线会议研讨。 

  Informa品牌总监奥汉·卡格拉杨(Orhan Caglaya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在米兰举办2021年的展会,米兰是欧洲最大的制药生产地区,在我们最近的调查中发现,意大利的声誉和增长速度都是欧洲最高的。人们普遍预计,这里的药物制造商,尤其是原料生产商,将在2021年有相当大的增长。这将是全球社区第一次重聚在一起。” 

  展会举办期间P-MEC, FDF等五项同期活动也将一同进行,活动全程实施Informa的AllSecure标准。 

  JLLive任命总经理 

  JLLighting宣布菲尔·麦克迈克尔(Phil McMichael)已加入JLGroup,担任新创建的JLLive业务的董事总经理。 

  其任命是为代理商和企业开发沉浸式和交互式现场、混合和点播活动的产品。JLLive是一项基于JLLighting的新业务,后者是一家电视供应商,成立于2010年,其客户包括BBC、ITV、亚马逊和Netflix。该公司旨在通过策划现场、在线和点播沉浸式活动“将其在广播行业的服务和经验带给活动专业人士”。 

  菲尔·麦克迈克尔(Phil McMichael)之前曾在Blitz Communications担任销售总监,在活动服务,展览,零售和休闲领域提供互动和视听等方面拥有20多年的经验。(实习编辑 袁子懿/文)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