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境展首次在深圳举办

2020年11月05日 10:00   来源:中国贸易报   

  11月5日,2020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境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闭幕。此次展会以“留住青山绿水,探索产业蓝海”为主题,吸引300余家参展商,展会规模达20000平方米。

  有关方面表示,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境展的办展初衷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主旨颇为契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从设计、建设、运营伊始即致力于打造全新一代的绿色展馆,应用52项全球领先的绿建技术,成为节能、节水、节材、低碳的世界一流的绿色展馆。

  据悉,本届展会集中展示水与污水处理、大气污染治理、固体废弃物处理、垃圾分类处理、资源回收利用、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等环境治理、园林景观、环卫设施及清洁技术全产业链的前沿技术与解决方案。同期,还将举办一系列高峰会议、学术性讲座和行业研讨会议,邀请业界权威和行业专家分享市场新趋势、技术更新和行业实践经验。(盛虹莹)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境展首次在深圳举办

2020-11-05 10:00 来源:中国贸易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