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中国-东北亚(俄罗斯)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开幕

2020年11月10日 10:18   来源:新华网   

  11月9日,中国-东北亚(俄罗斯)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在北京开幕。

  此次展会为期10天,旨在利用贸促会数字展览服务平台“贸促云展”为企业提供在线展览展示、交流洽谈机会和精准配对服务,帮助企业足不出户抓订单、拓市场、增信心。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国、俄罗斯、韩国、日本、蒙古国等国家1400多家企业参展, 15000多名采购商参与对接。展品类别涵盖农业、医疗器械、美容时尚、建筑建材、智能制造、交通运输、信息通讯、劳保安防、旅游文化、商务服务等,并专门设置“防疫物资展区”。 展会同期举办中俄投资合作论坛。

  此次展会由中国贸促会主办、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表示,中国贸促会将为中国与东北亚地区的企业开展经贸合作打造更多平台、提供更优服务、创造更多便利,为推动东北亚区域经济合作向纵深发展、推动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中国-东北亚(俄罗斯)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开幕

2020-11-10 10:18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