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明年7月初在沪举行

2020年12月08日 09:31   来源:解放日报   

   昨天举行的“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总结会暨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筹备启动会”上传出消息,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明年7月初在上海举行。

  明年的大会主会场继续设在世博地区,创新应用展计划安排在世博展览馆的H1馆和H2馆,展示面积将进一步扩大。大会将继续坚持线上线下联动,开展在线直播与云上会展。同时,大会将重点推动功能、组织与内容三方面创新,实现品牌建设、智能化体验、工作协同机制的提升,并进一步深化市场化办会,营造好大会生态。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已成为“链接”国际国内开放合作的重要平台。三届大会以来,上海AI“朋友圈”不断扩大,微软亚洲研究院、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人工智能实验室等20余个创新平台揭牌启动,亚马逊、百度、商汤、达闼等近百个项目签约落户,高端人才不断集聚,张江人工智能岛、徐汇AI Tower等已发展成为上海AI新地标。

  据悉,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相关资讯将持续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等平台进行发布。大会主题议题征集、论坛活动策划、合作机构洽谈、招商招展等工作也已同步启动。(记者 刘锟)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明年7月初在沪举行

2020-12-08 09:31 来源:解放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