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参展商评价服贸会,用成果说话

2020年12月15日 17: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2月15日讯 以“讲述服贸会伴我成长——我与服贸会的故事”为主题,今天下午,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组委会办公室举办了2020年服贸会首场企业回访采访活动。

 

  参加服贸会有哪些收获?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自2012年第一届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举办开始,便参加每一届服贸会。在本届服贸会上,同仁堂集团一是宣传了品牌,收获了尊重和自信,同仁堂的展位成为人流云集之地,观众排长队体验四诊仪中医诊疗服务,围观安宫牛黄丸手工搓丸展示;二是达成重要合作,注入发展动力,同仁堂国药集团先后与用友香港集团、科大讯飞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是获评“线上优秀展位”及“线下优秀展区”。按照《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成果统计制度》要求,服贸会组委会贯彻绿色搭建理念,选取展示内容、展览形式、展呈效果、组织实施、嘉宾满意度以及展洽成果等指标,开展了优秀展区及优秀会议活动评估工作。同仁堂集团在本届服贸会中获评“线上优秀展位”及“线下优秀展区”。结合本届服贸会整体参展宣传效果,同仁堂集团意向参与下一届服贸会。 

  北京身心康科技有限公司在本届服贸会上,带来了具有科学技术与传统中医理论相结合的设备-中医CT-中医经络检测仪及首台中医病理设备-舌相仪,进行了展示。服贸会期间,中医经络检测仪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关注及争相体验。在体验的过程中,北京身心康科技有限公司在做好体验服务及设备功能讲解的同时,加大人员的排队间距,及时对体验设备进行消杀工作,确保整个体验过程安全卫生。北京身心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今天的企业回访现场表示,本届服贸会为公司提供了重要的展示空间,为公司的发展与宣传提供了很好的舞台。(王俊杰/文并图) 


(责任编辑: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参展商评价服贸会,用成果说话

2020-12-15 17: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