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昆明新春购物博览会将于1月25日启幕

2021年01月08日 09:35   来源:昆明日报   

  日前,记者从昆明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第十五届中国昆明新春购物博览会将于1月25日至2月9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关上)举办,展期为16天。今年的新春购物博览会将划出专门的农超对接区,宣传展示昆明本地特色产品。

  中国昆明新春购物博览会是国家商务部内贸领域重点引导和支持的省内重要展会之一。自2007年举办以来,昆明新春购物博览会已逐步成为国内外知名企业展示、销售新春年货的重要窗口,也是市民及单位年货采购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购物环境最好的年货展会。

  此届昆明新春购物博览会本着“惠民、便民、利民”的宗旨,以“品质美、价格优、安全好、服务细”为目标,布展面积达7.5万平方米,设置6个展厅和2个广场进行展览,并在室外南广场设立美食展区、生鲜展区。展会将汇集国际商品、名特优食品、各地土特产、地方风味美食、生活用品、珠宝工艺品、节庆用品、花卉水果等15大类商品,可以满足市民一站式购齐年货的需求。在16天的展会期间,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5时30分,市民都可以前往展会区参观、选购商品。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本地的特色农副产品打开产销通道,今年的新春购物博览会上将专门划出农超对接区域,设置专门的推介活动舞台,为销售企业搭建一个集中采购特色优质货源的平台,达到农超对接、服务农业企业、服务大众的目的。(记者杨阳)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昆明新春购物博览会将于1月25日启幕

2021-01-08 09:35 来源:昆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