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十九届ChinaJoy开幕:线下防疫再升级

2021年08月02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全球顶级游戏大作、“5G+人工智能”等新科技驱动下的数字娱乐全新应用场景汇集于此;融入云游戏试玩、虚拟体验等“新玩法”的ChinaJoy Plus线上嘉年华则让无法到场的玩家也能共享游戏盛宴。

  作为目前全球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数字娱乐展会之一,一年一度的ChinaJoy是不少中外玩家翘首以盼的“夏日嘉年华”。本届ChinaJoy全新增设了潮玩手办及模型、智能出行、VR/AR、科幻等多个主题展区,为现场观众提供更全面、更丰富的数字娱乐体验。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ChinaJoy的防疫措施经历了多次“升级”。鉴于当前中国国内突发疫情情况,7月29日凌晨,ChinaJoy主办方发布公告称,所有人员须持在上海地区完成的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入场,并实行健康码及行程码双码检查,以确保参展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29日晚间,主办方再出新规,要求入场观众持有48小时以内本地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阴性证明,48小时时效以首次入场检查为准。

  严上加严的“入场门槛”,“劝退”了部分玩家,纷纷在社交媒体表示“来不及做核酸检测”,但也认为“安全第一”。对此,主办方表示,鉴于公告内容可能会对观众带来不便,票务方已经开启退票通道。

  虽遗憾错过线下展会,玩家也可在“云端”体验今年ChinaJoy的盛况。据悉,本届展会同期推出的ChinaJoy Plus线上嘉年华,包括“超级播”和“超级购”两大板块。前者将通过直播、短视频、云游戏试玩等方式,邀玩家线上体验ChinaJoy;后者则将以丰富的线上电商形式,打造一场电商主题的嘉年华。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将在沪展至8月2日。(王笈 康玉湛)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第十九届ChinaJoy开幕:线下防疫再升级

2021-08-02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