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中国-东北亚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将于8月23日举办

2021年08月19日 16: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8月19日讯  中国-东北亚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将于8月23日至9月3日在“贸促云展”平台举办。该展览会由中国贸促会主办,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 

  中国-东北亚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是继中国贸促会在2020年举办第一届中国-东北亚(俄罗斯)国际贸易数字展之后,再次针对东北亚地区所举办的同类展会。目的是为助力中国企业进一步“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全面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力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推动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本届展会以中国企业为参展主体,旨在利用“贸促云展”平台,为企业提供在线展览展示、交流洽谈、精准匹配等服务,充分利用数字展览平台拓展中国企业与相关国家经贸关系,推动东北亚区域经济合作向纵深发展。  

  此次展会是加快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促进新冠肺炎后疫情时代区域经济合作一体化进程的重要平台,共吸引了1023家企业参展,预计将有超过10000家来自俄罗斯、日本、韩国、蒙古国等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在线参观对接,展品覆盖农业、医疗防疫、美容时尚、建筑建材、智能制造、汽车及配件、信息通讯、劳保安防、机械设备、商务服务等多个领域。此外,本届展会使用了全新升级的“贸促云展”平台,不仅能与多款腾讯云旗下产品深度整合,也能应用于多种会展场景需求和参展体验,是企业足不出户抓订单、拓市场、促出口的有效媒介。 

  据悉,展会期间将同期举办六场线上专场对接会,包括农业专场、智能制造专场、消费品专场、建材专场、卫生防疫物资专场、汽配专场等,方便中国企业进一步与东北亚政商界人士在线交流,提升双方贸易便利化水平。(周宇宁 王俊杰/文 北京中展海外展览有限公司/供图)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中国-东北亚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将于8月23日举办

2021-08-19 16: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