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1年服贸会首设"双会场" 将提供多项便利服务为服贸会保驾护航

2021年08月27日 13:31   来源:中国网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21年8月27日(星期五)上午10时就中国服务贸易发展和2021年服贸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举行发布会。

  在回答关于今年服贸会将设立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双会场,如何为展客商和观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等相关问题时,北京市商务局局长闫立刚表示,今年服贸会将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设置双会场,我们将在交通、票务等方面为展客商、观众参加两地活动提供便利。

  在交通服务方面,由于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相距较远,同时首钢园区面积比较大,展馆和会场相对分散,执委会将安排服务保障车辆,满足服贸会各类人员用车的需求。一是为方便往返两个场馆以及首钢园区内出行,展区内提供两个场馆间以及首钢园区内的摆渡车服务,运行时间是每天上午8时至19时,展客商和观众均可免费乘坐。二是为方便乘坐地铁到首钢园区观展,地铁金安桥站设置了接驳点,配备大巴和中巴接驳车辆,运行时间是每天上午8时到18时,出地铁站后可直接乘车抵达首钢园区观展。

  此外,围绕科技创新、“两区”建设、数字经济、夜间经济等,为参加今年服贸会的展客商、观众设计了昌平未来科学城、怀柔科学城、中关村壹号、朝阳SKP、亮马河国际风情水岸等18条北京特色发展区域考察线路,为展客商深度体验首都新形象、新科技和新消费提供服务。考察线路信息在服贸会官方网站和手机APP发布,采用线上预约的方式来报名。

  观众参观采取一票通行的方式。参观服贸会的观众要在服贸会数字平台注册登陆,通过“预约购票”窗口选择专业日或公众日购票。绑定个人信息并填写健康筛查表后,系统将进行审核,预约日前一日短信通知审核结果。其次,观展当日,按购票选择的时段和展区,现场测温,完成健康筛查,刷身份证通过验票闸机进入展馆。今年大会还提供了兑换码邀请功能,用户可在线购买兑换码,赠送给邀请客户,受邀客户可以凭兑换码链接完成在线实名注册,凭有效身份证参会。持票观众可乘摆渡车参观两馆。观展期间需要严格执行北京市“严防严控”疫情防控政策。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园区将适时调控人流。

  我们一定会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让大家不虚此行,收获满满。 (记者 杨楠)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2021年服贸会首设"双会场" 将提供多项便利服务为服贸会保驾护航

2021-08-27 13:31 来源:中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