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下月4日-6日举行

2021年11月30日 06:49   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星彤、通讯员穗文广旅宣报道:12月4日-6日,第29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GITF)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举行。据悉,本届展会将作为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和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承办的2021广州文化产业交易会的子活动,与后者同期同馆举办。

  作为国内创办最早、举办时间最长的大型国际旅游展览会,GITF经28年发展,已成为海内外旅游同业广泛关注的国际性专业展览会。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本届展会将突出“科技强赋能,文旅新赛道”的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科技赋能、非遗传承、文博文创、民宿生活、红色旅游、体育嘉年华、广州粤菜师傅工程百厨百店等领域,展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文旅融合发展的新趋势。在为业界提供交流与展示平台的同时,让市民“不出广州、畅游世界”。

  本届广州国际旅游展增添了一些新的看点。如:率先尝试在传统旅游展会中注入“科技+”元素,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观展体验,其间还将举办“破圈与重构——2021科技赋能文旅”产业论坛等主题论坛。

  此外,广州市在今年年初首次以政府工作报告形式提出“甜蜜经济”,着力打造婚庆旅游品牌。此次展会中,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设置的广州婚庆旅游专区“Young·时空甜蜜加油站”将在现场营造“甜蜜角落”,届时,市民可置身古典的小桥游廊与“花海”间,欣赏中式婚庆展品,体验“广式”甜蜜经济。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下月4日-6日举行

2021-11-30 06:49 来源:羊城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