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悦来国际会展城各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2022年05月10日 07:23   来源:重庆日报   杨骏 刘旖旎

  5月9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各重点项目正稳步推进并获得新进展。

  悦来中心机电安装等加速推进

  五月,骄阳初露锋芒。悦来中心项目现场的施工人员正有条不紊地为悦来中心“穿”上新衣。这里将建成为悦来国际会展城又一地标建筑。

  目前,悦来中心1号楼幕墙施工至6层,2号楼幕墙施工至17层,机电安装、地下车库、电梯工程正加速推进。

  作为市级重点项目,悦来中心是悦来国际会展城首个以会展经济为核心的商业项目,以打造会展全产业链为目标,将建成集会展配套产业、英迪格酒店、雅辰悦居酒店、5A甲级写字楼、高端商业等功能于一体的会展生态综合体。

  悦来汇街区商业板块主体结构施工

  塔吊高耸、机器轰鸣。在悦来汇项目现场,基坑槽开挖、桩基施工、土石方外运……千余名施工人员分布在各个作业点,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建设中。

  “为了提高施工效率、确保如期完工,我们与参建单位制定了严密的施工计划,合理安排施工进度,确保高效安全。”项目负责人介绍。

  目前,悦来汇项目街区商业板块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建设进度稳步推进。

  悦来汇是市级重点文旅产业项目,位于悦来国际会展城张家溪生态公园,毗邻棕榈泉高端生活区。

  作为重庆首个艺术生态商业公园,悦来汇项目具备体验馆、全球购、能量站、生活城功能,将打造成为集商务办公、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生态游玩、艺术体验于一体的都市生态艺术商业综合体。

  悦来庄稼M House示范区内装加速推进

  在悦来庄稼M House项目现场,繁忙有序的施工现场构成五月最靓丽的画卷。

  作为悦来国际会展城重点文旅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悦来庄稼M House示范区以只争朝夕的速度稳步推进。

  目前,悦来庄稼M House示范区幕墙玻璃安装完成90%,园林景观施工完成80%,内装及外立面施工正加速推进。

  悦来庄稼M House示范区将融合艺术展览、24小时图书馆及相关配套商业为一体,打造成集艺术教育、艺术创作、艺术展览、艺术鉴赏、艺术体验等核心元素为一体的文化、文创综合体。

  此外,在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各道路施工现场,也是一片如火如荼的施工景象。“五一期间,我们抓住持续的晴好天气,一边抓防疫,一边抢工期,在汛期来临之前,力争完成工程目标。”现场负责人介绍。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悦来国际会展城各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2022-05-10 07:23 来源:重庆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