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成都出台支持会展行业市场主体健康发展政策措施实施细则

2022年05月16日 12: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5月16日讯  成都市博览局日前发布了关于印发《支持会展行业市场主体健康发展 促进经济稳定增长政策措施实施细则》的通知(以下简称细则),细则中提出,对成都企业举办的线上、线上线下一体市场化展会,会展行业协会等社会组织开展会展专业技能提升等培训项目、因疫情延期举办的市场化展会项目等进行重点支持,经审核认定后,给予20-100万的补贴。
  细则是为切实贯彻落实《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支持市场主体健康发展促进经济稳定增长政策措施的通知》精神,支持会展行业市场主体有效应对疫情影响、稳定健康发展制定并实施的。
  细则中支持重点:一是由成都市会展企业举办的线上、线上线下一体市场化展会项目,经认定后,按照实际投入的 40%给予最高不超过 50 万元补贴。二是疫情期间成都市会展行业协会等社会组织开展会展专业技能提升等培训项目,按每个培训项目实际投入给予最高不超过 20 万元补贴。三是因疫情延期举办的市场化展会项目,经审核后在基本补贴基础上给予 30%的上浮补贴,单个项目上浮金高不超过 100 万元。基本补贴按《2021 年度成都市会展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指南》相关规定计算。(周宇宁) 

(责任编辑: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成都出台支持会展行业市场主体健康发展政策措施实施细则

2022-05-16 12: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