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六个品牌展会移师南京举办

2022年07月15日 17: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7月15日讯  第八届中国国际管网展览会7月1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这是今年从上海移师南京举办的首场展会。
  中国经济网记者从南京会展办了解到,第八届亚洲(夏季)运动用品与时尚展、GPOWER:2022动力展、2022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IWF上海国际健身展、上海国际保温材料与节能技术展览会等也将分别于7月29日、8月11日、8月25日、8月30日、9月6日在南京开展。
  其中,第八届亚洲(夏季)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将于7月29-31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GPOWER动力展组委会7月8日发布公告称, GPOWER:2022动力展、IDCE2022数据中心产业展、S-ENERGY2022储能展、EPOWER2022全电展以及第七届中国数据中心能源大会和第三届中国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发展高蜂论坛(即:“四展两会”)和同期举办的系列活动将于8月11-1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GPOWER动力展在公告上表示,在全国疫情局势趋稳之际,南京将兼顾大江南北的独特地理位置,为展商和观众呈现多场高质量、高水准的展会。
  据悉,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和南京市财政局于近期联合发布了《南京市关于加快会展业复苏推动高质量发展十条政策的通知》,其中第一条为落实助企纾困政策:适度调整受疫情影响会展项目的补贴范围和结构比例;按省市相关纾困政策,帮助会展企业获得金融信贷支持和经营贷款贴息。(记者 周宇宁 实习生 季菲艳)

(责任编辑: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六个品牌展会移师南京举办

2022-07-15 17: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