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3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在上海开幕

2023年03月23日 08:0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3月22日,2023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展出规模近7万平方米,通过搭建世界级展会平台,服务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本届展会展期3天,以“国际高端定制平台”为定位,参展品牌300多家,分为高端定制、系统门窗、高端主材三大主题展区,将有千种新品集中发布,展现新设计、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展会期间也将举办近20场高品质论坛活动,预计吸引到会专业观众超过10万人。

  中国建博会创办于1999年,从2015年3月起,每年3月在上海、7月在广州举办,有效辐射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今年11月,中国建博会(深圳)将加入布局,形成三城三展共同发展的新格局。(总台记者 胡祎玮 罗安敏)


(责任编辑: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2023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在上海开幕

2023-03-23 08:0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