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江苏白马农业博览中心 > 媒体报道 > 正文

2020国际未来农业食品百强·白马峰会在宁举行

2020年12月29日 14:38   来源:中国江苏网   

  12月4日,2020国际未来农业食品百强·白马峰会(IFA 2020)在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大会集中展示全球科技创新背景下农业食品领域新场景应用。吸引来自农业食品产业各细分领域的世界500强企业、上市公司等超千人次报名参会,溧水区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峰会。

  据悉,本次峰会设有政企交流会、行业创新论坛、商务颁奖晚宴、百强榜单奖项、产业研究报告等板块,旨在汇聚国内外最活跃、最具创新精神的农业食品上市公司、投资机构、高成长企业等,探讨行业关心的热点议题,解决农业食品发展面临的关键挑战。

  峰会发布了《2020未来农业食品创新生态报告》,该报告延续了“技术驱动下的产业变革”这一研究逻辑,从底层技术、行业应用、产业集群的视角总结了全球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产业变革同时受到宏观经济、全球贸易、资本投入、消费理念等的影响,共同构成了农业食品产业发展要素。解析这些产业要素,即可很好地发现产业变迁背后的关键驱动力,并判断产业走势,更好地配置产业资源。

  峰会还发布了2020国际未来农业食品百强榜及奖项,该榜单是国内第一份面向农业食品领域非上市公司的创新估值榜单。榜单包括未来农业百强榜、未来食品百强榜、海外榜、细分领域榜单,年度领袖企业、创新企业、潜力企业、投资机构等板块。通过数据库挖掘、企业参选、专家审议等环节评审,入选的企业较好地覆盖全球农业食品领域优质创新企业,系统地描绘了产业创新图谱,直观地展示了行业创新生态变化。

  江苏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是中国首批、长三角地区唯一的国家级农高区。峰会主办方35斗是农业食品产业创新服务平台,在过去的2年时间里,该平台发布了近200万字原创文字,近10份行业首发研究报告,一直在链接行业创新要素,帮助创新力量找到全新的认知解决方案和最优的实践路径,并且推动创新力量更好地行动。通讯员 彭雪 记者郭玲玲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