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十一届吉林(长春)冬季农业博览会 盛大启幕

2020年01月13日 14:15   来源:中新网吉林   

  1月10日上午, 温暖如春的长春农业博览园6万平方米智能温室里张灯结彩,花团锦簇,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第十一届吉林(长春)冬季农业博览会在市民和农民的关注中拉开帷幕。本届展会由吉林省人民政府支持,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长春农业博览园承办,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协办。本届冬季农博会以“质量、品牌、新春、祥和”为主题,集农业品牌展示、现代温室观光、新春年货采购、节庆文化活动于一体,五大板块、23项内容精彩纷呈。

  长春市人大副主任史长友,长春市政府副市长贾晓东,长春市委副秘书长鲍文明,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广慧,及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城市管理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畜牧局、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林业和园林局、市外事办、市妇联、市贸促会、市供销社、市气象局、净月管委会等有关负责同志,中省直在长、本地媒体记者,广大市民及农民参加了开展式。

  长春市政府副市长贾晓东在仪式上致辞并宣布开幕。在致辞中他表示:“由吉林省政府重点支持,长春市政府主办的吉林(长春)冬季农博会,已成功举办了十届,社会效益和影响力日益提升,已经成为我省我市冬季展会的一个品牌,极大地丰富了广大市民和农民群众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本届展业也必将成为农民群众学习、交流的科普大集,广大市民和农民群众观光、休闲、购物、娱乐的节庆大集,更将会让更多的外地游客在浓郁的年味中,领略北国春城的独特魅力,尽享长春现代农业发展带来的丰硕成果。”

  仪式结束后,在场的领导、嘉宾共同乘车参观展会。据了解,本届展会将从发稿之日起持续到1月31日,门票价格20元。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