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广东线上家居生活展启幕 助力企业抢抓外贸新机遇

2020年07月30日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帮助外贸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对接海外采购需求,由广东省贸促会主办的广东国际贸易精品展-家居生活(以下简称“家居生活展”)于7月29-31日在“ITOE广东国际贸易数字博览馆”线上举办。

  此次展会设置家居日用品、电子电器、家装家具三大主题展区,为“广东制造”特别是“广东智造”提供展示窗口和获客渠道,助力企业“抓订单、保客户”。

  据悉,本次线上展会吸引了267家展商参展,发出买家邀请12.6万份,预计吸引海内外上万名采购商观展、询盘、对接、洽谈。ITOE广东国际贸易数字博览馆的“数字展厅”“商家中心”“服务专区”“直播圈”四大功能为本次展会展商和买家之间的互动、交流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

  展会期间,《侨路天下》访谈、大咖论坛、产地直播等活动陆续举办,邀请海内外知名采购商,商协会观展洽谈。

  其中,《侨路天下》访谈聚焦马来西亚,以“后疫情时代,中马经贸机会与挑战”为主题,邀请中国行业研究员、马来西亚企业家、海外侨商、行业领域专家、智库研究院领导共同探讨疫情之下中马贸易发展态势、制造业市场需求、马来西亚市场贸易机遇,解惑企业贸易难题。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家居生活展是一个创新的线上展会,旨在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支持外贸企业应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与此同时,线上展会的举办对于加快推进展览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也具有重要作用。(孙秋霞 陈景瑜)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