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4家知名餐饮品牌入驻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明年首展同期开业

2020年12月10日 10:34   来源:央广网   记者刘阳

  12月8日下午,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餐饮商户签约仪式在天津举行。本次仪式上,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先与天津市津南区小站镇人民政府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随后,24家知名餐饮品牌企业签订合约,正式入驻国家会展中心(天津)。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是以国家级展会为主导的大型展馆,其自身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与强大的旅游吸引力,对区域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以大型展会的客户资源优势为津南区小站镇引流,将“会展经济+特色小镇”两个不同产业业态进行创意整合,实现交互式资源共享,形成联动发展。而小站镇现有的差异定位、优势产业和特色组合,已形成较为成熟的特色小镇品牌。未来,小站镇将结合其自身优势,积极发挥地方政府在招商工作中的辐射引领作用,打造区域品牌,推动会展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的餐饮商街采用“全智能餐饮”运营管理模式,结合现代与个性化的元素,实现中餐、西餐、简餐、快餐、轻食、饮品、便利店、美食城等一站式餐饮服务。餐饮区域配备宴会厅、独立餐厅和美食街,满足快餐和各类活动的大型餐饮服务需要,可容纳12-16万人同时就餐。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彦华表示,作为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的新亮点和经济发展建设的连接点,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与津南区小站镇战略合作的达成及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餐饮商街招商工作的圆满完成,标志着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在津南区翻开了崭新的篇章,也将对完善天津餐饮和住宿产业链条、丰富文化创作内容、带动本地文旅产业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责任编辑: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24家知名餐饮品牌入驻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明年首展同期开业

2020-12-10 10:34 来源:央广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