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十二届加博会12月17日开幕

2020年12月11日 09:06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浩宇)昨日,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下称“加博会”)秘书处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二届加博会将于12月17日~20日在东莞市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前两天为专业观众日,后两天为公众开放日。展览面积由上届的5万平方米扩大到7万平方米,继续按照“1+6”专业化模式办展,将有1193家企业携最新产品参展。

  展会增设主宾省(市)展示区

  据介绍,本届加博会参展范围扩大。加博会在主题展中增设了出口转内销产品展、医疗防护设备及用品展、港资企业专区及主宾省(市)展示区。首次将国际玩具及婴童用品展单独设在1号馆,展览总面积增加2万平方米,本届加博会设置展位2611个,其中特装展位1172个,占比44.8%。参展企业中,有外省企业239家,分别来自江西、湖南、四川等18个省(自治区)市,新增安徽、贵州、湖北、吉林、西藏、山东、云南7个省(自治区)。港澳台企业报名踊跃,其中港资企业共37家企业112个展位,澳门企业共12家16个展位,台资企业15家企业51个展位。

  线上线下融合办展

  据悉,本届加博会首次与阿里巴巴、抖音等电商平台进行采购合作,利用庞大的线上采购商资源,推动线上线下商务对接、买卖成交。

  为增强加博会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的高端引领作用,第十二届加博会将举办中国开放型经济发展主题论坛、2020世界智能移动终端产业高峰会议、人工智能战略及发展趋势论坛等重要活动。另外,由行业协会承办的促进展品成交的多个产销对接会也在筹备当中,如一带一路品牌出海——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双循环贸易对接会、“东莞制造”品牌中心——外贸优品拓内销交流会等,将着力帮助企业在疫情下拓展销售新渠道。


(责任编辑: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第十二届加博会12月17日开幕

2020-12-11 09:06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