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中国会展品牌发展大会将于12月9日在京举办

2020年10月15日 17: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0月15日讯  2020中国会展品牌发展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于12月9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大会主题为“创新·品牌·融合”,将以行业重启与驱动、产业集聚联动与园区经济建设、品牌运维与营销、国际化交流与建设、数字化创新与技术提升等议题探索会展经济风险应对与行业升级,助力会展业快速恢复与发展。 

  大会由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中国会展业专家委员会主办,中国经济网-会展中国作为战略合作媒体。 

  中国会展品牌发展大会2012年立足北京,已成长为业内影响力大、规模领先的品牌项目,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肯定。今年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重点关注后疫情时代会展业发展新态势,聚焦“产业联动、品牌建设、技术创新、风险应对自救”等热门问题,共同探索会展经济风险应对与行业升级,助力会展业快速恢复与发展,赢在后疫情时代。并在大会上进行中国会展品牌系列表彰活动和表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 

  为充分弘扬会展品牌精神,发掘品牌项目,提升优质会展服务质量,增强中国会展品牌美誉度、影响力,2020中国会展品牌发展大会拟开展中国会展品牌系列表彰活动,对“品牌影响力会展项目、品牌吸引力会展城市、品牌竞争力会展场馆、优质品牌会展企业”予以表彰宣传,助力中国会展品牌升级和健康持续发展。

  同时征集并表彰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与个人事迹。面对突如其来的严 重疫情,中国会展人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需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斗争。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作为抗疫主战场的前线阵地,第一时间成为积极抗疫物资仓储中转地,第一时间改建为方舱医院。中国会展人积极出力,在医疗资源捐献和物资供方面有力出力、有物捐物,默默奉献。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作为重要的行业协会,为大力弘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形成的精神,学习榜样精神,激发广大会展人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组织开展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事迹征集活动,并在2020年12月9日召开的“中国会展品牌发展大会”上举办表彰仪式。(王俊杰/文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供图)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