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期交付运营

2020年12月25日 10:32   来源:海南日报   

  12月22日上午,海口市商务局与东方环球会展集团共同举行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期签约仪式,标志着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期正式交付由东方环球会展集团运营。

  据了解,东方环球会展集团作为环球融创旗下会展运营品牌及子集团,经过多年行业深耕,已形成集会展场馆运营、会展项目主办、会展配套服务、多元化投资管理和资本运作为一体的国际化会展运营投资集团,并成为国内会展运营综合实力最强的企业。

  “通过会展中心二期的建成,海南在会展产业配套硬件方面得到了提升,目前我们已经开始积极运作,统筹协调更多优质会展项目来到海南,通过发挥‘会议+’效应,带动海口乃至海南区域经济发展。”东方环球会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集团接管运营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项目后,将立足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充分利用一流的会展场馆、便利的入境政策、优惠的展品进境、销售政策及完善的配套措施, 发挥在会展业的龙头优势,整合集团内外优质资源,积极创新会展管理和招会引展机制,为海口市产业结构升级、经济发展提档加速、城市营销及形象提升多做贡献,使会展业成为海口城市新的经济增长点,提升海口城市国际化水平。

  海口市商务局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海南省、海口市两级政府为发展会展业不断出台针对会展业的扶持政策,会展活动效益持续提高,产业总收入、会展活动数量及质量等方面均不断向好。海口会展业发展势头良好,会展规模效益也持续提高。2016年至2019年海口会展业综合收入累计达到430亿元,年增长率超过12%;会展活动数量累计超过3万场。此次东方环球会展集团的加盟也将为海南会展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打造更专业的服务平台,同时也为培育本土品牌展会、引进国内外大型品牌展会及行业资源作贡献。(记者郭萃)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期交付运营

2020-12-25 10:32 来源:海南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