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成都两展会延期至九月

2022年07月20日 17: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7月20日讯  鉴于当前成都市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和参展商的展出成效,第11届四川国际茶博会、第十一届天一成都宠博会组委会同一天宣布,原定于7月底在成都举办的这两个展会,都将延期至9月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第11届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组委会7月18日发布通知称,鉴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式严峻,为积极响应及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经组委会审慎研究决定:原定7月28-31日举办的“第11届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将延期至9月1-4日举行。当天,天一宠博会组委会也发布通知称,原定于7月28-31日举办的第十一届天一成都国际宠物博览会延期至9月29日-10月2日举办,已购买第十一届天一成都国际宠物博览会门票的宠友,门票可在新展期继续使用。

(责任编辑: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成都两展会延期至九月

2022-07-20 17: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