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中国国际纳米技术产业博览会苏州开幕

2023年03月08日 13:42   来源:新华日报   

  为期3天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纳米技术产业博览会日前在苏州开幕,国家第三代半导体技术创新中心(苏州)“揭榜挂帅”项目指南、2023年中国MEMS产业发展与十大高质量园区报告在开幕式上发布。

  本届纳博会聚焦微纳制造(MEMS)、第三代半导体、纳米新材料、柔性印刷电子等热门领域,“揭榜挂帅”项目聚焦第三代半导体领域未来发展的关键共性技术,发布“MicroLED与新型显示技术”“高功率蓝绿光半导体激光器芯片与应用技术”“宽频谱射频测试技术与相关装备”等五大细分领域项目榜单。根据2023年中国MEMS产业发展与十大高质量园区报告,“MEMS传感器十大园区名单”中,省内苏州工业园区、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上榜,分别列第一、第三。

  纳博会是苏州工业园区倾力打造的品牌大会,也是我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纳米技术交流盛会,于2010年首度推出,已举办12届。通过纳博会平台,苏州及苏州工业园区累计促成企业融资27.65亿元,接洽意向入驻园区企业和团队795个。2022年,苏州工业园区纳米技术应用产业产值规模达1450亿元。 (王俊杰 孟旭)


(责任编辑: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中国国际纳米技术产业博览会苏州开幕

2023-03-08 13:42 来源:新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