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20 > 江苏白马农业博览中心 > 媒体报道 > 正文

溧水举办2020中国会展业年会

2020年12月29日 14:46   来源:新华日报   

  12月9日—11日,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中国会展业年会暨第二届溧水会展产业创新发展论坛(以下简称年会)在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位会展业界代表参加会议。

  本届年会主题为“服务发展新格局·谋划会展十四五”,重在回顾十三五期间各地会展业发展情况及特点,总结成功经验,为将来更好推动区域会展城市及会展业发展带来实际意义。

  大会期间,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授予溧水区“中国特色产业会展目的地”称号,授予江苏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区“中国特色农业会展示范基地”称号。 (朱 泉 彭 雪)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