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南京会展业:振翅起飞正当时

2019年12月25日 08:02   来源:南京日报   

  这厢,26个项目落户南京,总投资474.7亿元,2019世界智能制造大会硕果累累;23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额近百亿元,2019南京文化科技融交会“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金光闪闪。

  那厢,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又在上海拉开帷幕。其间,举行了会展业专业领域唯一的专场论坛:中国会展业国际经贸论坛(CEIITF)。市贸促会(会展办)率团参加并在论坛上作了主题演讲——《牵手世界,拥抱未来,加快打造南京国际会展名城》,邀请与会的国际会展同仁继续精诚合作,共同聚力创新,实现共享共赢。论坛上,南京与北京、上海、西安等7个城市一同获得了“2019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会展名城”的表彰。

  会展业,已成为衡量一个城市开放度、活力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标志,成为提升城市竞争力、文化影响力、区域带动力和综合实力的重点产业,对促进地区高质量发展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如何才能发展好会展业?提升中心城市首位度,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会展名城,南京还要在哪几个方面发力?带着这些问题,我们深入南京市会议与展览业发展一线进行了调查。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