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海南省旅文厅首次组团参加线上MICE专业性展会

2020年08月05日 10:15   来源:海南日报   

  8月4日,2020中国(上海)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线上展会开幕。海南省旅文厅积极组织海南省20家会奖旅游企业共48人的参展促销团队首次参加会展行业线上专业性展会。

  据悉,该展会是中国会奖商旅行业唯一的双联展,也是中国首屈一指的会奖旅游行业专业性展会。受疫情影响,为助力会展行业复工复产,2020中国(上海)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打造了国内首个会展行业专业线上展会,展商可通过虚拟参展台展示宣传资料、视频,与买家连线洽谈,品牌推介会时段可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向所有买家及媒体展示风采。

  海南省旅文厅购置了20套线上展位系统,在海口希尔顿酒店租用会议室,统一组织海南省参展企业代表集中参加此次线上展会。在海南省会奖旅游与展览行业协会的组织协调下,海南省参展企业认真准备、积极配合,根据线上展会的特点,精心准备参展的视频宣传资料、PPT宣传资料等,在展会开展之前,进行买家展前预约。

  展会期间,海南省会奖旅游与展览行业协会充分利用线上展会平台,举办了首个线上“海南会奖旅游资源专场推介会”,对海南会奖资源进行了详细推介,并通过线上交流方式,就自贸港政策、海南会奖资源、海南会展奖补政策等,回答了买家的咨询。(记者 赵优 实习生 韦彦汐 通讯员 李艺娜)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