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网上报名开始了!2020服贸会--卢旺达、莫桑比克、塞尔维亚、白俄罗斯“国别日”系列活动邀您参加

2020年08月26日 11: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由商务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将于9月上旬在北京举行。作为全球首个服务贸易领域综合性展会,服贸会已经成为中国服务业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同进博会、广交会一起成为中国对外开放三大展会平台。 

  为进一步提高北京市开放型经济发展的品质,开拓企业国际化视野,服贸会期间,北京市商务局、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拟联合卢旺达共和国驻华大使馆、莫桑比克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塞尔维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白俄罗斯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共同举办“国别日”系列活动,为中国企业参与全球经贸合作搭建渠道和桥梁。 

  有意向参加相关场次活动的企业,可点击相应链接报名。 

  活动一:卢旺达投资机遇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将邀请卢旺达共和国驻华大使介绍卢旺达的营商环境;并邀请已经在卢旺达有业务的中方企业分享经验。推介会现场还将展示卢旺达精美的工艺品、咖啡、辣椒等产品。 

  时间:2020年9月6日(周日) 13:30-15:00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会议区306A (暂定) 

  报名链接:https://bizevent.ccpit.org/meetings/1096 

  活动二:莫桑比克投资机遇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莫桑比克投资促进局局长将重点介绍介绍莫桑比克投资环境和政策,同时,我们还邀请已经在莫桑比克投资的中方企业分享投资经验。 

  时间:2020年9月7日(周一) 15:30-17:00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会议区307 

  报名链接:https://bizevent.ccpit.org/meetings/1097 

  活动三:塞尔维亚投资潜力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上,塞尔维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将重点介绍塞尔维亚投资环境和政策,同时,我们还邀请已在塞尔维亚投资的中方企业分享投资经验。 

  时间:2020年9月9日(周三) 13:30-15:00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306A(暂定) 

  报名链接:https://bizevent.ccpit.org/meetings/1106

  活动四:白俄罗斯-中国物流研讨会:“一带一路”供应链新机遇 

  本次推介会白俄罗斯交通信息部官员将重点介绍白俄罗斯-中国物流运输合作潜力。会上,还将邀请3家中方和3家白方物流企业做经验分享与介绍。 

  时间:2020年9月9日(周三) 15:30-17:00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306A(暂定) 

  报名链接:https://bizevent.ccpit.org/meetings/1095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