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一个2C展位收费3万,凭什么?

2020年10月10日 13: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0月10日讯  一个在N线城市户外举办、整个展区不到2000平米、只展两天,甚至都不对外开放的2C“展销会”,一个展位收费高达3万元,两天展期销售额116万元。凭什么? 

  这个名为戈壁风云会2020户外展(以下简称户外展)于9月29-30日在敦煌的一个酒店中庭的空地上举办。主办机构是北京行知探索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当时正是第十五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以下简称戈十五)的注册日和赛前培训日,户外展作为戈十五的系列配套活动,也是唯一的展览会就在这个特殊的时间、面向来自全国各大城市的3000多名参加戈十五的高消费、正需求人群开放。

  在此次戈壁风云会户外展中,组委会引入了包括户外装备、电子科技、运动康复、美妆护肤、高端绿色食品等。参展商包括:凯乐石、KINETIK、三夫户外、ENGINE BIRD 引擎鸟、优极、TECNICA 泰尼卡、探路者、圣维拉、力奥体育、博铌斯、浆果、X-BIONIC、思凯乐、GU、森光、索玛那布、十川艺术、RUDY、山脉户外、MOJOAIR等知名户外品牌。

  据组委会相关人员介绍,为方便戈友“武装”自己,发挥更强“战力”,本次户外展在现场展出并售卖适合戈壁跑步、徒步的户外装备(登山杖、运动手表、运动眼镜、头灯等)及服饰、能量食品、赛后运动康复、晒后皮肤修复等,可一站式满足戈友赛事期间及赛后的所有需求,且无需担心行李超重。再加上今年的户外展是第三届,各院校的领队和老戈友也都了解,很多装备都在这个户外展上“一站式采购”补齐。“比实体店里更优惠,比网店更可信。”一位戈友在现场采购完还不忘记向身边的同伴推广。

十几年来,随着戈壁挑战赛的不断发展及延伸产品、兴起。从以商学院EMBA为主体向六大组别的演变,到“工商大道”延伸至“敢当、无我”的EDP、EE、ExEd、DBA中心学员等项目。每一届以商界精英为主导参与的戈赛,已为同期的高端论坛、户外展等系列活动,自动组织到了专业嘉宾和观众。所以,既使户外展规模不大,但因为有强大购买力和购买需求的特殊人群光顾,即使交上远高出其它专业户外展一倍的参展费、飞到大西北只展两天,参展商也非常积极。现场一位参展商就表示:“我们连续三届都参加了,不仅为多卖出装备,也面向戈赛的高端人群进行品牌宣传。” 

  品质与前沿呈现给戈壁上对人生有更深领悟、对生活也有着更高追求的人们。通过这个户外展可以给戈友的戈壁之行提供充分的装备补给,同时也给广大户外爱好者分享专业的运动装备,引导户外产业的科技进步。(袁梓/文并摄影)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