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进博会专访:三大国际会展名企负责人

2020年11月06日 17: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11月6日讯  国际化的会展名企,一直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服务贸易展区参展商中特别的“专业力量”。在第三届进博会现场,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了三家国际会展名企的负责人,他们都表示进博会是中国在确保防疫安全前提下如期举办的全球贸易盛会,也是其企业在“双循环”形势下,进一步开拓中国会展市场,与各大会展城市合作的新平台。 

  智奥会展:第二次参加进博会面积翻倍 

  法国智奥会展(GL events)(上海)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智奥会展在中国主办、承办各类展览会和会议的知名机构,为国内、国际展览会及私人会议提供咨询服务等。智奥会展中国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建良在现场向中国经济网记者介绍:“今年是智奥第二次参加进博会,展出面积达到了180平米,比去年增加了近一倍的面积。展出的内容也更丰富。”谈到今年疫情对智奥会展的影响时周建良说:“疫情给全球的会展业都造成了冲击,智奥会展的业绩也有一定的影响。在中国最大的合资公司在北京,上半年受疫情影响较大。但在广州的会议中心却提前开始运营了,现在一切都在向好发展。” 在本届进博会上,智奥会展正式推出了“双循环”格局下中国城市会展发展解决方案。 

智奥会展中国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建良接受中国经济网采访 

  周建良介绍,今年智奥公司依旧收获了一些重大项目,如收购CACLP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公司会有一些比较大的动作,将加大其在中国的投资。也充分显示了法国总部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法兰克福展览:进博会的忠实会展名企展商 

  法兰克福展览是全球最大的展览会主办单位之一,从事全球性贸易展览业务,其主要的业务是在国内外举办各种展览。该公司已经连续参加了三届进博会,每一次都会收获到很多。“尤其是结识了许多商业伙伴,提升了企业形象。进博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平台,帮助我们能够集中地约见商业伙伴。” 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慰平说道。谈到本次参加进博会的感受,赵慰平也表示尽管今年是在疫情的特殊情况下举办,但整体上来说,和各方合作的感受并没有改变。该公司每年在进博会上的展出面积都在300平米左右,本次参展进博会也是法兰克福今年在全球最大的一个宣传推广活动。

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慰平接受中国经济网采访 

  关于最近的计划发展,赵总提出首先是集中在深耕公司在中国国内的展览会,自从疫情以后,法兰克福在国内已经恢复了21个展览会。第二是希望在粤港澳大湾区拓展更多的会展项目,国家政策利好,大湾区附近产业链齐全,展馆资源丰富、空间大,今后一定会得到一定的发展。 

  VNU携万耀企龙首次参展拓市场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是欧洲主流展览组织机构VNU Exhibitions Europe的合资企业,国际展览业协会(UFI)的会员之一,也是专业的展览及会议组织者。 

  万耀企龙集团副总裁-业务总经理刘勋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介绍:“本届进博会是VNU第一次参展,作为一家跨国的会展公司,主要目的是响应国家双循环的号召,加强国内外交流,发掘国内的合作商机,从而加强与各地政府、商贸组织间的合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我们正在努力寻找机会推动内循环的发展。”

万耀企龙集团副总裁-业务总经理刘勋接受中国经济网采访 

  VNU本次展会展览面积108平米,主要展示了其在建筑建材、美好生活、工业制造、和农业食品四大领域的会展项目。通过推出其优势,展现国际化程度。 

  三届进博会让展品变商品、让展商变投资商,交流创意和理念,联通中国和世界,成为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的四大平台,成为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 

  本届进博会,各国企业参展踊跃,展览面积又扩大了近3万平方米。仅在新设立的公共卫生防疫专区,就有很多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与。三大会展行业名企齐聚。在今年疫情的特殊情况下,三大企业的参展规模、展出内容、未来企业的发展计划也随之进行了改变。这次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各方面都作了周密安排,相信一定能够办成一届安全、精彩、富有成效的博览会。(记者周宇宁实习生袁子懿/文 摄影 )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进博会专访:三大国际会展名企负责人

2020-11-06 17: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