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多地要求:暂停举办会展、节庆等聚集性活动

2022年03月15日 17: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3月15日讯 国内本土疫情近日呈多点散发,为坚决阻断疫情输入蔓延,多地发布通告、通知,暂停举办会展、节庆等各类聚集性活动。

  南京:3月13日,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暂停全市的会展、节庆、赏花等各类聚集性活动。

  通告称,南京市为坚决阻断疫情输入蔓延,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暂停全市会展、节庆、赏花等各类公众聚集性活动。樱花季不宜前往赏花聚集。积极倡导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并向社区(村)报备。清明期间,暂停组织公祭、江祭、骨灰撒散等群体性活动,倡导群众不跨省、跨市异地祭扫,鼓励云祭扫。

  杭州:3月13日,杭州市疫情防控办发出《关于疫情期间加强公共场所管控和严格控制人员聚集性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严格控制大型展会活动和大型聚集性活动。

  《通知》提出,严格控制大型展会活动和大型聚集性活动。各类商业机构要暂停举办线下大型聚集性展销、促销等活动。商场超市、农集贸市场等场所要限制瞬时客流量,缩短排队等候时间。按照“非必要不举办”“能线上不线下”的原则,严格落实“谁举办、谁负责”“哪里举办、哪里负责”要求,从严控制聚集性活动和参加人员范围,压减线下各类会议活动规模和次数,暂缓或延期举办多城市人员来杭参加的大型会议活动、展会赛事。50人以上会议活动应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并严格执行。

  宁波:3月14日,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发布紧急通知,暂停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活动。

  通知称,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维护公众生命健康权益,根据宁波市服务业发展局《关于暂停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活动的紧急通知》要求,从即日起至3月底暂停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各类展会活动,具体复展时间将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多地要求:暂停举办会展、节庆等聚集性活动

2022-03-15 17: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