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1年服贸会香港馆将呈现“动感和活力”

2021年08月26日 16: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8月26日讯 “自201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会起,香港贸发局每届均设立‘香港馆’积极参展,2021年服贸会将继续设置香港馆。”香港贸易发展局中国内地总代表钟永喜8月25日向记者介绍。

  香港贸易发展局中国内地总代表钟永喜介绍2021年服贸会香港馆情况 

  钟永喜表示,2021年服贸会香港馆以“量子跃迁”为设计概念。通过运用新材料制成的开放性波浪结构,将呈现香港在创新和科技领域的“动感和活力”,表达与内地企业共同合作,开拓商机的意愿。2021年服贸会期间,香港馆主要包括五个部分活动。 

  一是通过在现场设置直播专区,围绕融资、供应链、科技绿色金融以及影视文化等等主题,邀请专业嘉宾进行多场直播分享,以协助现场及线上听众进一步了解“香港通道”和香港服务业优势。 

  二是通过展示香港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粤港澳大湾区的定位,以及香港的各项世界级专业服务,突显香港可发挥的自身优势,全力配合国家的发展规划和发展方向,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愿景。设「一带一路」机遇、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金融服务、专业服务、物流服务、基建及房地产服务、创新科技及知识产权七大展示版块。 

  三是香港贸发局提供优质营商平台及服务,主要包括:展览会及会议、数码资讯平台、产品杂志、研究报告等。 

  四是透过参与“体验式”互动体验,到访香港馆的访客能更深入了解香港的服务业在“一带一路”倡议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中的优势。 

  五是香港馆暂定展出15家香港企业的20个具新颖创意及获得设计奖项的产品,旨在显示:香港是一个很好的将设计商品化的平台,可以协助企业提升附加值。 

  2021年服贸会期间,香港馆将以直播、互动和体验式展示为核心,透过直播分享、实物展示、互动体验、视频播放等方式,让参观者了解及体验香港的独特优势。(周宇宁 王俊杰/文图)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2021年服贸会香港馆将呈现“动感和活力”

2021-08-26 16: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