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IEG任命前UFI总裁为新CEO | 上周国际会展这些事儿

2019年12月25日 11: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2月25日讯  意大利展览集团任命前任UFI总裁为新CEO,GL events董事长收购共同创始人在控股公司的股份,Tarsus收购新加坡TyreXpo。“铭译”带你看12月16-22日最新的国际会展新闻。

  任命 | 意大利展览集团任命前任UFI总裁为新CEO 

  国际贸易博览会组织者意大利展览集团(IEG)已任命克拉多·佩拉波尼(Corrado Peraboni)为首席执行官和董事,自2020年1月1日起生效。 

  佩拉波尼将担任董事会成员,负责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系统。 

  2015年至2017年1月,佩拉波尼担任米兰国际展览中心首席执行官。他还是国际展览业协会UFI的前任总裁。 

  同时,IEG董事会批准了2019年预测和2020年预算。分析师表达的共识预计,2019年收入为1.74亿欧元,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3590万欧元。 

  IEG2018财年结束,合并总营业额为1.597亿欧元,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3080万欧元。2018年,IEG在其里米尼和维琴察会展中心和会议场所举办了总共53场展览和181场会议。 

  名企 | GL events董事长收购共同创始人在控股公司的股份 

  GL event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奥利维尔·吉农(Olivier Ginon)增持了全球PCO控股公司Polygone SA的股份。 

  GL events的联合创始人兼副董事长奥利维尔·鲁克斯(Olivier Roux)宣布,希望剥离其在Polygone SA资本中的股份,并将其全部直接和间接持有的股份(占资本的15.16%)出售给奥利维尔·吉农(Olivier Ginon)。吉农将通过他控制的两家家族公司收购这些股份。 

  这两个人并肩工作了40多年。鲁克斯将大大减少其在GL events活动范围内的业务活动,以便开展个人项目,但将在未来18个月内继续担任董事,以促进过渡。股票交易预计将于2020年初完成。 

  收购 | Tarsus收购新加坡TyreXpo 

  Tarsus集团已从新加坡的组织者SingEx手中收购了TyreXpo系列活动。 

  两年一度的展会在新加坡世博会举行,2019年展会吸引了200多家参展商和2500名参观者。交易条款没有透露。 

  这项交易是Tarsus最近几周进行的一系列收购中的最新一笔,此前Tarsus收购了Smarter Shows和Bizbash。 

  近年来的市场状况导致许多主要轮胎制造商在东亚和南亚进行了大量投资。该地区目前占全球轮胎制造业的50%以上。 

  Tarsus亚洲首席执行官Nino Gruettke评论道,Tarsus亚洲团队很高兴推出TyreXpo系列的下一个开发阶段—一个关键的优先事项将是将全球领先的买家带到新加坡,并真正实现展会的国际化。” 

  下一届TyreXpo亚洲定于2021年3月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举行。 

  场馆 | MCCA指定高力国际出售海因斯会议中心 

  马萨诸塞州会议中心管理局(MCCA)已选定高力国际公司(Colliers International)在波士顿交易和出售约翰海因斯退伍军人纪念会议中心。 

  海因斯的出售将是一项复杂、引人注目的交易,预计将吸引全球兴趣。这片占地5.8英亩的土地位于波士顿历史悠久的后海湾街区。高力为此组建了一支对波士顿市场有深刻了解的经验丰富的团队。 

  9月19日,由MCCA董事会批准的海因斯的出售,旨在资助波士顿会展中心(BCEC)在南波士顿的扩张,并转移大约12英亩的土地。10月21日提交了一份批准该交易的法案,目前正在马萨诸塞州议会审议中。 

  作为一个场地,海因斯持续表现不佳,年入住率约为40%。据估计,为了使海因斯保持目前的状况,在未来十年中,在会议市场转型之际,MCCA只需停滞不前,就要花费2亿美元。MCCA拥有并监督波士顿会展中心、约翰海因斯退伍军人纪念会议中心和马萨诸塞州斯普林菲尔德的万通中心的运营。 

  资讯 | Hyve以8370万美元配股基金收购Shoptalk和Groceryshop 

  全球展览和活动业务集团Hyve以1.45亿美元收购了美国商展Shoptalk和Groceryshop,它们分别成为主办方投资组合中排名第一和第九的展会,2019年预计收入为3580万美元,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1220万美元。 

  这两个市场领先的美国活动是由Money2020的创始人创建的。 

  此次收购建立了Hyve全球品牌部门的规模,并继续朝着市场领先会展活动的方向管理投资组合。此次收购的资金来源是通过再融资债务工具和a股配售提取的资金。总计,74161800股新普通股的配售和认购共筹集了6390万英镑(8370万美元)。(常鹤/文)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