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CTICC任命新首席执行官 | 上周国际会展这些事儿

2019年12月30日 11: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2月30日讯  CTICC任命新首席执行官,BitMilano 2020庆祝其40周年,德国消防安全贸易展将于2020年6月开幕。“铭译”带你看12月23-29日最新的国际会展新闻。

  任命 | CTICC任命新首席执行官 

  南非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CTICC)任命陶比·莫特拉班为新任CEO。莫特拉班将于2020年1月底正式接任会议中心现任首席执行官朱莉·梅·埃林森(Julie May Ellingson)。 

  莫特拉班在私人和公共商业领域都有29年的经验。以前的工作包括担任茨瓦内会议和游客局执行主任和南非旅游业商务旅游经理。 

  CTICC自成立以来,举办了不计其数的大会和大型贸易博览会。 

  该会议综合体由CTICC1和新开发的CTICC2组成,通过天桥连接。此建筑群能够举办一系列活动,从小型会议到20000个代表的会议。 

  莫特拉班表示很高兴能在会议中心的成功基础上再接再厉。她打算从战略上利用和释放这种可能性,并基本上建立在该中心在全球舞台上的卓越声誉之上。

  活动 | BitMilano 2020庆祝其40周年 

  来自巴西、塞浦路斯、克罗地亚、古巴、多米尼加共和国、印度尼西亚、摩洛哥和突尼斯的国际参展商将参加意大利旅游展BitMilano 40周年纪念活动。据主办方介绍,展会将于2020年2月9日至11日在米兰城市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几乎所有意大利地区的业内专业人士将加入国际展团。 

  主办方表示,该展会是意大利唯一一个提供b2b和b2c多目标模式的展会。主办的买家计划和一个专门的MyMatching应用程序,以及为旅行社提供的培训和2月9日的公共开放日,都是2020年计划的一部分。 

  米兰国际展览中心(Fiera Milano)集团旗下展览总监西蒙娜·格雷科(Simona Greco)表示非常高兴地看到,人们对Bit2020的兴趣在继续增长。他们的目标是在今年展会的第40年,巩固米兰作为世界旅游之都之一的声誉。

  名展 | 德国消防安全贸易展将于2020年6月开幕 

  德国消防安全贸易展(FeuerTrutz 2020)将于6月24日至25日从冬季改为夏季,在纽伦堡展览中心举办2020年展会。 

  展览自2011年起在纽伦堡举行,2019年的展览汇集了来自21个国家的315家参展商和9000名贸易观众。 

  2020年,德国消防安全贸易展将与邻近纽伦堡会议中心的大众消防大会同时举行。组织者预计,这次大会将是德语区最大的消防安全专家大会。 

  随着2020年6月这一新日期的到来,主办方认为,德国消防安全贸易展将不会在日历上与其他建筑行业活动如此接近,从而使许多参展商更容易进行贸易博览会的规划和筹备工作。 

  纽伦堡已在安全和安保领域建立并证明了其专业性。包括欧洲IT资讯安全展it sa、印度IT资讯安全展it sa India、FeuerTrutz、无人技术和安全峰会等。

  预告 | 商务旅游展看道德旅游 

  商务旅行展公布了2020年展会将讨论的主题。 

  会议内容从旅游管理的基础知识到不断发展的旅游技术,从绿色计划和旅行者福祉到商务旅行的未来。 

  主题包括:“2025年公司旅游技术将是什么样子——以及如何做好准备”、“让旅行者的幸福成为你事业的现实”、“2020年预测论坛-未来12个月的旅游价格和风险展望”、“国家数据中心——迈出实现的第一步”和“是时候推出一个道德旅游计划了吗?”。 

  “是时候推出一个道德旅游计划了吗?”的会议的目的是强调公司如何开始重新思考他们的商务旅行如何影响环境和人权,旅行管理者如何帮助他们的公司变得更加社会责任,以及是否存在伦理旅行计划。 

  2020年商务旅行展将于2月26日至27日在伦敦奥林匹亚举行。 

  资讯 | 表面设计展宣布其2020主题 

  表面设计展最近宣布了第15届展会的主题:贴近家庭。 

  本次展会的主题是针对英国和国际市场,在表面和材料行业的背景下,解决当前的气候紧急问题辩论。 

  届时展会将展出一些英国产品,包括来自英国北部的纺织品,如新达人(New Talent)的《猴子拼图树》(the Monkey Puzzle Tree)和来自H+E Smith中部地区的瓷器。世界各地以特殊材料闻名的地区也将参展,从西班牙瓷砖到意大利大理石和葡萄牙瓦拉梅戈陶瓷。通过这一主题审查的其他问题包括:为什么这些地区以其各自的物质市场而闻名,一个项目在保持技能、就业和维持当地社区方面给当地带来什么好处,以及在继续供应全球市场方面面临什么挑战。 

  在这两天里,表面设计展将举办来自50位演讲者的约30场演讲,包括围绕选定主题的小组讨论和讲座。 

  2020年表面设计展将于2月11日至13日在伦敦商业设计中心举行。(常鹤/编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