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中关村软件园将携园区企业亮相服贸会

2021年08月24日 09: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8月24日讯 今年服贸会将首次设置数字服务专区,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核心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集聚区,中关村软件园集聚了700多家国内外知名IT企业总部和全球研发中心。本届服贸会上,中关村软件园将携手百度、联想、广联达、中科大洋等园区内一批头部企业参展。 

  8月22日下午,记者探访了广联达、中科大洋两家参展企业。“广联达作为中国数字建筑行业代表,一直着力于将中国的数字建筑技术向全世界推广,追求用科技助力每一个工程项目成功。2021年服贸会期间,在国家会议中心展厅,广联达旗下9大业务场景重装亮相。”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在服贸会数字服务展区,广联达将自身多领域数字化成果,进行了展示,包括施工、造价、设计、金融、供采,数字政府等全线业务和相关硬件产品 。 

  “今年是我们第二次参加服贸会。”北京中科大洋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中科大洋本次将重点展示通过基于媒体新基建理念推出的“腾云”基础架构平台的创新应用,全面展示大洋智慧媒资解决方案,该方案提供了全媒体内容汇聚、管理、加工、检索查询、再利用及永久保存等业务服务。  

  2021年服贸会将于9月2日-7日在北京举办,将首次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设置“双会场”。展览内容分为综合展和专题展。其中,综合展展览地点设在国家会议中心, 专题展展览地点设在首钢园区展出,包括电信、计算机和信息服务,金融服务,文旅服务,教育服务,体育服务,供应链及商务服务,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健康卫生服务等8个专题展。(周宇宁 王俊杰/文)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中关村软件园将携园区企业亮相服贸会

2021-08-24 09: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